回顾双十一爆款推荐!adidas Stan Smith史密斯绿尾潮鞋

     adidas Stan Smith就是adidas品牌的一个标志。adidas Stan Smith史密斯绿尾小白鞋绝对是每位女生鞋柜里必备的一双穿搭神器。绿尾鞋舌上印着Stan Smith的算是一种logo吧,Stan Smith是有史以来第一双签名运动鞋,是adidas专门为一个叫做Stan Smith(斯坦·史密斯)的人设计的,这双潮鞋的名字也叫作Stan Smith。今日,MOPO名品街小编就将目光放在这款adidas Stan Smith绿尾潮鞋之上。
       而这位大叔到底是谁呢?Stan Smith是美国传奇的网球人物。从1968年起,Smith曾连续11年参加戴维斯杯,24战22胜,7次夺冠。1967至1980年间,Smith连续11年排名进入美国前十,其中4次名列第一。退役后,他没有离开网球事业,2000年,他还担任悉尼奥运会美国网球代表队的教练。
       adidas Stan Smith小绿尾之所以能为成为众多明星上脚的压街神器,除了他不错的颜值外,出色的脚感是不可或缺的。而这种舒适脚感的最大功臣就是Ortholite,也就是大家常说的O记鞋垫。OrthoLite鞋垫最大的优点:轻量化,超柔软,反弹性极佳,具有多功能组合性能:特效透气,特效防臭,吸汗,促进微循环,具有缓解足部疼痛,增强细胞活力,有助于保持旺盛精力,保持足部干爽,控制细菌繁殖,减轻鞋内异味,超软的复合材质,海绵一样的感觉,保持良好的缓冲性和回弹性带来了理想的减震效果。
QQ截图20170903155735.jpg
       据说Ortholite鞋垫的密度可以达到110~130公斤/立方 ,一般硬度是10-40度(ASKER.C),这也就是为什么他能在提供支撑的同时还保持着出色的缓震效果。这双绿尾一反阿迪往日的三道杠的经典设计,改用三排透气孔代替。这种巧妙的设计,不仅提高了adidas史密斯的通气性能,同时也给人一种新颖时尚的新鲜感。三排透气孔的数量分别4、5、6,设计独特。鞋盒的侧面除了有三叶草的logo外,还有Ortholite的标,告诉大家这双鞋的特殊鞋垫。
       在鞋底纹路方面,绿尾也是一反常态,没有采用大部分鞋子常见的条形纹路,而是采用了这种圆形的圆柱体纹路设计。仔细看来,所有的小圆柱体并没有全部在一个平面上,他们错落有致,一高一低的排列着。但是当鞋子穿一段时间,鞋底纹路磨平后,还是会在一起的。Stan Smith 史密斯绿尾精仿鞋之所以被大家称为绿尾,就是因为他鞋后跟处的绿色设计,三叶草的标加上Stan Smith的签名简单大方,十分好看。
       adidas Stan Smith史密斯绿尾潮鞋绝对是双十一期间的爆款,而且很多地方都是大幅降价来回馈各位新老顾客对于adidas品牌的支持。当然,这里面也包括很多高仿鞋,MOPO名品街就是其中代表之一。各位有兴趣入手高仿鞋的朋友,不妨加mopo1688微信号预定。
http://www.mopo8.com/chaoliu/669.html
本文由MOPO名品街编辑,转载请说明出处!MOPO名品街-高仿运动鞋专家!微信客服:mopo1688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