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幸福力為名的內衣定制,與塑美瑞爾來一場海上奢華郵輪之旅

秒的絕妙體驗,不止是身心靈的釋放,還將溫潤未來的時光!

來自大江南北的朋友們,因緣相識,因美而聚,共赴這一場美麗幸福之旅。沒有旅途的疲憊奔波、車馬顛簸,隻有面朝大海的舒適安然和心靈豐盈,以及對幸福更深的認知。

以海為伴:暢享輕奢難忘之旅

五天四夜,亞洲頂級奢華遊輪,大傢開始瞭深圳—日本宮古島的海上七星級時尚盛宴,留給記憶的,是抹不去的璀璨精彩。

大海的深情,恰似女性最美的笑顏

多彩人生,美食美酒不可辜負

掬一抹深秋晚霞銘刻歡樂時光

踏足宮古島(日本),感受異國的風采

問道幸福:《魅力提升幸福力》

幸福,是女人窮極一生追尋的目標。但理想豐滿,現實多少有些骨幹。如何提升幸福力?一直困擾著許多蕙質蘭心的女性。為此,我們特邀美國魅力華人兩性專傢在天海郵輪水晶館舉行主題沙龍,分享傢庭幸福之道,為在場嘉賓解惑幸福謎題。

幸福力的提升,關鍵是魅力的打造,而魅力源自性感,所以,要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性感嫵媚的女人!現場,老師親自示范,在帥氣主持人的配合下,傳授女性如何在舉手投足間自如揮灑魅力。

但性感不等於肉感,也不一定關乎漂亮,除瞭形於外的獨特氣質,最關鍵的是迷人的身材以及“撩人於無形”的內衣。現場,身著塑美瑞爾居傢服的模特走秀把活動帶向高潮,在場嘉賓除瞭欣賞,還與老師的親密互動,共同探索幸福之道。

美麗沙龍:《你比想象中更美》

女人是美麗的化身,但歲月無情,身體內在機能的衰老,猶如一臺開瞭10年的機器,無法停止!所以,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開始覺得自己不美瞭……歲月的痕跡註定會改變我們的美麗嗎?幸福魅力導師陳怡女士,在裝飾獨特的天海郵輪分子酒吧裡,給出瞭最好回答。

通過《穿出明星范兒》、《女人衣櫥的斷舍離》、《形體魅力提升技巧》等主題的精彩分享,陳老師妙語連珠地傳授幸福經營之道,透過這些閃現著睿智和思考的話語,叩開瞭聽眾對幸福認知的新大門,大傢暢所欲言、積極互動。

● 美麗是父母給的,魅力則是自己修的。

美麗是天生的,但決定我們幸福的是魅力。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外貌,但我們可以修煉自己的魅力。

● 形體改變形象,形象增加魅力,魅力提升競爭力。

魅力是女人最好的“姿”產,是經營傢庭和事業的極大助力。所以,女人想要一生的美麗和迷人的魅力,一定要懂得並善於管理自己形體、形象,而這也正是塑美瑞爾對女性的意義,也是高端私人定制的意義,幫助女性對自己的一身進行管理!

● 一個人的魅力需要軟硬兼修,軟是指穿著,硬則是形體。

外表的美麗不等於魅力,自內而外締造而出的性感美和自信氣質,才是最致命的誘惑。而這種誘惑需要軟硬兼修——合體精致的穿著、性感勻稱的身材。為讓大傢更好體驗,陳老師邀請嘉賓們現場變裝。前後鮮明的形象對比,給如何塑造女性魅力做出最好註解!

呼籲女性美麗新覺醒,引領魅力管理新時尚

歡聚有時,但回憶綿長,相信這一路的所看所得所思所悟,終究會在我們心底生根發芽、蓬勃生長!而這正是塑美瑞爾本次海上之旅的深意:呼籲更多當代女性學會呵護自己,喚醒她們潛藏的愛美之心,傲然綻放女性的魅力光彩,從而掌控幸福經營之道,做傢庭與事業兼得的幸福女人,引領女性魅力管理新潮流!

本文章頁面由vans官網推薦(http://www.vanstaiwan.com.tw)

留言